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信息公开目录
申请受理

部门:衢州学院办公室
电话:0570-8015112
E-mail:qzxyxxgk@qzc.edu.cn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衢州学院办公室
邮编:324000

监督检查

部门:衢州学院纪检监察室
电话:0570-8015030
E-mail:jjs@qzc.edu.cn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衢州学院纪检监察室
邮编:324000

 
编制说明

   一、编制目的

为了方便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对本机关属于应当主动公开或依申请公开范围的学校信息进行查询,编制本目录。

二、入编范围

  本目录收编了全局工作、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工作、学校基本信息、招生考试信息、教学质量信息、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学风建设信息、人事师资信息、科研管理信息、财务管理信息、国际合作信息、安全保障信息、其他事项信息等16个类目信息。

三、主要依据

国务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上级部门出台的政务公开实施意见或工作方案。

四、主动公开负面清单

1.公开后危及国家安全、经济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事项;

2.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学校信息;

3.正在调查、讨论、审议、处理过程中的不确性信息;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不得公开的其他信息;

5.领导小组认定不予公开的信息。

五、责任主体、公开时限、公开方式和监督渠道等

责任主体:衢州学院

公开时限: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开

公开方式:衢州学院主网站、衢州学院信息公开网、衢州学院官方微信、各二级学院、部门(单位)网站、衢州学院信息门户系统、公告栏以及电子显示屏等。

监督渠道:若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学校不依法履行主动公开义务,可向衢州学院纪检监察室反映,(电话:0570-8015030E-mail:jjs@qzc.edu.cn,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衢州学院纪检监察室,邮编:324000)也可以向上级行政机关、监察机关或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举报。

 

党务公开目录 点击进入

校务公开目录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