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基建工程类]衢州学院公寓楼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浏览:22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衢州学院公寓楼改造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衢州学院,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衢州学院内。本次施工包括衢州学院公寓楼拆除窗户,新做雨棚、坡道、窗户等施工(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审定预算价为409901元,最高限价为审定预算价,计划工期为30日历天,质量要求为一次性验收合格。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核发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的企业,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浙江省外企业提供浙江省住建厅出具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或提供“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上发布的备案信息截图。

3.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各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以现金方式向招标人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4000元整(用信封密封加盖单位公章并写上“投标保证金”、“项目名称”及“金额”字样)未中标单位当场退回,中标单位的保证金在交纳履约保证金,签订合同后到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处退还(不计利息)。未按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予以拒绝。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627日至2022年630日,每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持单位介绍信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衢州市九华北大道509号合屹大厦2#楼9楼代理部2)领取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6093000秒(北京时间),地点为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衢州市西区九华北大道509号合屹大厦2#楼9楼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www.zjzfcg.gov.cn)上发布。

 

                招人:衢州学院

                联系人:老师      电话: 13587126360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留云霞  电话:0570-3850116 3850118

                                   20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