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衢州学院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浏览:46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0日

一、概况

(一)部门职责

衢州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多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院校。 学校设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等二级学院7个,开设涉及工学、文学、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管理学、经济学等7大学科门类的本科专业28个,现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近8000人。校舍总建筑面积23.82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总值1.96亿元,馆藏纸质图书102万余册。拥有国

家级一流本科专业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省级一流学科4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9个。

1. 人才培养。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发展”的育人理念,紧扣地方产业特色开展专业建设,着力培养基础理论扎实、专业知识面宽、创新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勇于探索、善于解决问题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

2. 科学研究。以学科建设为主线,瞄准学科前沿,加强基础研究,推动学科融合,培育新兴学科,建设重点创新平台和创新团队,以高水平科学研究提升办学特色,增强发展后劲,为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提供支撑。

3. 服务地方。立足衢州,面向浙江,服务地方,整合优势资源,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促进资源共享,联合开展重大科研项目攻关, 推进地方历史文化和现实发展问题研究,不断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4. 文化传承与创新。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充分发挥“南孔圣地”特有的区域传统特色文化教育作用,提高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主学习和探究能力,培养学生的文化创新意识,增强学生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机构设置

(部门)从预算单位构成看,衢州学院部门决算包括:局本级决算。

纳入衢州学院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无。

二、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三、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总计33,907.85万元,支出总计33,907.85万元,与2019年度相比,各增加3006.78万元,增长9.73%。主要原因是:因开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经费较去年增加了2064.10万元以及横向科研经费的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33,907.85万元;包括财政拨款收入23,898.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23,229.7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669.08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万元),占收入合计70.48%;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事业收入9,666.08万元,占收入合计28.51%;经营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其他收入342.97万元,占收入合计1.01%。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33,882.8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6,499.59万元,占78.21%;项目支出7,383.28万元,占21.79%;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3,898.8万元,支出总计23,898.8万元,与2019年相比,各增加2333.28万元,增长10.82%。主要原因是开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经费较去年增加了2064.10万元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21826.5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9.49%主要原因是年末追加了追加考核奖1656.89万元以及2020年省级惠企利民有关资金189.77万元等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3,229.71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68.56%。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1684.47万元,增长7.82%。主要原因是:因开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经费较去年增加了2064.10万元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3,229.7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万元,占0%;国防(类)支出0万元,占0%;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占0%;教育(类)支出21,407.07万元,占92.15%;科学技术(类)支出108万元,占0.46%;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714.64万元,占7.38%;卫生健康(类)支出0万元,占0%;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类)支出0万元,占0%;农林水(类)支出0万元,占0%;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万元,占0%;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万元,占0%;住房保障(类)支出0万元,占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万元,占0%;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0万元,占0%;其他(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还本(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20741.58万元,支出决算为23,229.7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2%,主要原因是年末追加了追加考核奖1656.89万元以及2020年省级惠企利民有关资金189.77万元等其中:

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高等教育(项)。年初预算为17602.11万元,支出决算为20089.2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4.13%,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因开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经费较去年增加了2064.10万元

教育支出(类)职业教育(款)高等职业教育(项)。年初预算为23万元,支出决算为2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教育支出(类)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款)其他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294.83万元,支出决算为1294.83万元,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科学技术支出(类)技术研究与开发(款)其他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07万元,支出决算为10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93%,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中途追加了1万元教科研项目经费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052.90万元,支出决算为1052.9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526.45万元,支出决算为526.4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35.29万元,支出决算为135.2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6,515.52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6,515.5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2957.75万元、津贴补贴0.26万元、绩效工资10288.51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052.90万元、职业年金缴费526.45万元、住房公积金1534.76万元、离休费60.64万元、退休费1.90万元、生活补助19.60万元、医疗费补助72.75

公用经费0万元,主要包括: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69.08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97%。与2019年相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648.80万元,增长3199%。主要原因是: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大部分款项是从国库支付中心的存量资金中列支,而从2020年开始政府投资项目的资金支付来源大部分是我校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69.08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0万元,占0%;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类)支出669.08万元,占100%;农林水(类)支出0万元,占0%;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其他(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类)支出0万元,占0%。

3.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085万元,支出决算为669.0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1.67%,主要原因是因天气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施工时间延长以及施工单位资料未及时报送,不能按原计划进行付款其中:

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城市建设支出(项)。年初预算为985万元,支出决算为360.1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6.5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因天气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施工时间延长以及施工单位资料未及时报送,不能按原计划进行付款

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08.9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预算将100万元安排在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高等教育(项)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项)未安排预算

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高等教育(项)。年初预算为10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308.95万元从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项)中列支。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0%。

2.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国有资本经营(类)支出0万元,占0%。

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主要原因是2020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度无“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2.“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19年度相比,减少101万元,下降100%,主要原因是2020年度无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无实际支出数,故比去年减少;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19年度相比,减少4万元,下降100%,主要原因是2020年度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无实际支出数,故比去年减少;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19年度相比,减少6.98万元,下降100%,主要原因是2020年度无公务接待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无实际支出数,故比去年减少。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度无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涉及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开支内容包括: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度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度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0辆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度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2020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3)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2020年度无公务接待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国内公务接待0团组,累计0人次。

外宾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团组,0人次。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团组,0人次。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本单位为事业单位,没有机关运行经费,所以没有此数据;比2019年度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事业单位,没有机关运行经费,所以没有此数据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979.4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3,369.82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502.29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07.33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3,780.47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95%。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2,268.28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57%。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12月31日,衢州学院本级及所属各单位共有车辆3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1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2,其他用车主要是公务活动所需;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38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1台(套)。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衢州学院组织对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3个,二级项目31个,共涉及资金6122.33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组织对2020年度衢州学院实验楼南片区海绵改造提升项目、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衢州分院用房高配增容项目等9个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资金2445万元,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

本年无部门评价。

本年无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本年无下属部门或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2.部门(单位)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衢州学院2020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绿色建筑实验中心-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开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绿色建筑实验中心-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8分,自评结论为”。项目全年预算数为230万元,执行数为228.79万元,完成预算的99.47%。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建成后支持学科2个、教学实验室2个、科研基地和实训中心1个、新增设备33套;二是受益学生227人/年。发现的问题及原因:执行进度较慢,原因是专用设备公开招标跨期较长。下一步改进措施:提前做好市场调研

衢州市市级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绿色建筑实验中心-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

主管部门

浙江省教育厅

实施单位

衢州学院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30

230

228.79

99.47%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230

230

228.79

99.47%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培养基础扎实,专业面宽、工程实践能力强、有创新能力,能在绿色建筑设计及其它相关领域从事设计、技术开发、应用研究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实验中心联合区域内的相关企业,共同推进相关产业的技术升级,真正做到产教结合。

实验室建设项目已完成建设工作,极大地提升了学校办学水平,优化实验设施。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实际完成值

权重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支持的学科数量

2

2

5

5

 

支持的教学实验室数量

2

2

5

5

 

支持的科研基地和实训中心数量

1

1

5

5

 

支持的创新团队数量

1

1

5

5

 

建设实验实训平台/环境/套件数量

绿色建筑实验中心1个/改造实验室1间/新增设备33套

绿色建筑实验中心1个/改造实验室1间/新增设备33套

40

40

 

质量指标

验收质量

合格

合格

10

10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受益学生数

200人/年

227人/年

10

10

 

受益专业数

3

3

10

10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教职工满意度

良好

良好

5

4

 

学生满意度

良好

良好

5

4

 

总分

100

98

 

自评结论

   □   中□   差□

总分高于90分(含)的结论为“优”,90~80分(含)为“良”,80~60分(含)为“中”,低于60分为“差”。

 

“开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8分,自评结论为”。项目全年预算数为2500万元,执行数为2677.45万元,完成预算的107.1%。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实现省科技进步奖评比的突破,获三等奖1项,获环保部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二是建设省级以上精品/一流课程19个;三是承担省市共建省自然科学联合基金项目11项;四是培育省部级科研平台4个;五是核心期刊、三大索引论文收录72篇。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改进措施:

衢州市市级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开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

主管部门

浙江省教育厅

实施单位

衢州学院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500

2500

2677.45

107.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2500

2500

2677.45

107.1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依托4个省级一流学科,围绕硕士学位点申请的各项指标要求,夯实申硕基础,今年列入硕士授权单位立项建设名单,2023年申报硕士点。

2020年以来已有:1.引进3个高层次团队;
2.获省科技进步奖1项,环保部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培育省科学技术奖12项,省教学成果奖8项;
3.省级新形态教材2本,省一流课程15门,省精品开放课程2门,培育国家级优秀教材15部;
4.培育建设省级重点实验室4个,已完成部分设备招标;
5.省市共建联合基金11项,获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8项;
6.完成部分基础设施建设。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实际完成值

权重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省部级以上科研、教学成果奖培育

培育若干省部级以上科研、教学成果奖

实现省科技进步奖评比的突破,获三等奖1项,获环保部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

10

9

教学成果奖由于省厅本年度未开展此项工作,因此未有成果,将在之后加大培育力度,争取在下一轮评审中有突破。

省级以上精品/一流课程建设量

20个

19个

15

14

 

承担省市共建省自然科学联合基金项目

10项

11项

10

10

 

培育省部级科研平台数量

4个

4个

15

15

 

质量指标

核心期刊、三大索引论文收录数

20篇

72

1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年度科研收入

3000万元

3400万元

15

15

 

社会效益指标

学校核心竞争力和服务地方经济能力

逐步提升

逐步提升

20

20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与企业共建博士工作站

新建博士20个,参与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新建博士20个,参与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5

5

 

总分

100

98

 

自评结论

   □   中□   差□

总分高于90分(含)的结论为“优”,90~80分(含)为“良”,80~60分(含)为“中”,低于60分为“差”。

 

3.财政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4.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无。

说明:部门评价项目是指本部门自行开展的评价对象为本部门政策、项目、整体支出或下属单位整体支出的绩效评价;财政评价项目是指以由财政部门开展的评价对象为本部门政策、项目或整体支出的绩效评价项目。

四、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6.其他收入:指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7.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8.年初结转和结余:指预算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9.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10.基本支出:指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11.项目支出:指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2.上缴上级支出:填列事业单位按照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的支出。

13.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4.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填列事业单位用财政补助收入之外的收入对附属单位补助发生的支出。

15.“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6.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7.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高等教育(项):指经国家批准设立的中央和省、自治区、直辖市各部门所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包括研究生)的支出。政府各部门对社会中介组织等举办的各类高等院校的资助,如捐赠、补贴等,也在本科目中反映。   

18教育支出(类)职业教育(款)高等职业教育(项):指经国家批准设立的高等职业大学、专科职业教育等方面的支出。

19.教育支出(类)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款)其他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项)除中小学校舍建设及教学设施,以及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设施以外的教育附加费支出。

20.科学技术支出(类)技术研究与开发(款)其他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技术研究与开发方面的支出。

2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支出。

2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实际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2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方面的支出。

24.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城市建设支出(项):指土地出让收入用于完善国有土地使用功能的配套设施建设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25.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项):土地出让收入用于其他方面的支出。不包括市县级政府当年按规定用土地出让收入向中央和省级政府缴纳的新增建设用土地有偿使用费的支出。


衢州学院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