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浏览:502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4月11日上午,校党委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胡建新书记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研究讨论了我校贯彻落实实施办法,研究审定了2018年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纪委监督责任清单、党政班子成员主体责任清单。

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全面对标中央、省、市及省委教育工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围绕改进调查研究、主动服务群众、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加强差旅管理和报告制度、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加强督促检查等方面,对改进作风作出了具体规定。2018年度党委、纪委和党委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根据党委、纪委职责和党政班子成员责任分工,进一步明确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工作内容、具体措施、时间安排等。

胡建新要求,要强化“四个意识”,深刻认识改进作风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认真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强化纪律教育,结合各种会议抓好我校贯彻落实办法的宣传解读,营造知规明纪、敬畏知止氛围,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要强化责任担当,党委及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照单履责,层层传导责任压力。(纪检室 姜金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