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预报:
今天多云,早晨局部有雾,夜里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到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4到25℃,明天早晨最低气温16到17℃。森林火险三级,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需加强防范。
李强同德国总理朔尔茨会谈 李强和朔尔茨共同出席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座谈会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市委八届六次全会举行

市委八届六次全会举行

市委常委会主持 市委书记高屹讲话 听取和讨论高屹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共衢州市委关于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决定》4月16日,市委八届六次全会举行。出席这次会议的市委委员44名,候补委员7名。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高屹讲话,市委副书记徐张艳、杜兴林出席。

查看更多
高屹:坚持以“千万工程”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当先锋走前列

高屹:坚持以“千万工程”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当先锋走前列

4月3日下午,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2024年农业农村十大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高屹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千万工程”引领乡村全面振兴,全力拼意志、拼担当、拼智慧、拼合力、拼作风,争创全国新时代“千万工程”排头兵、全省乡村全面振兴优等生,奋力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当先锋走前列。

查看更多
@国务院 我来说

@国务院 我来说

查看更多
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2月27日上午,衢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出席大会的311名市人大代表听取了市长徐张艳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吴国升主持。

查看更多
高屹在龙游江山调研“开门红”及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高屹在龙游江山调研“开门红”及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2月21日至22日,市委书记高屹连续赴龙游县、江山市调研“开门红”及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以更高目标、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狠抓工业经济,全力以赴实现开门稳、开门红、开门旺,为衢州在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当先锋、走前列打下坚实基础。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

查看更多
关于公开征集2024年市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重要政策举措及实施效果
浙江省政策文件库

政府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制度 公开目录 公开机构 依申请公开 公开年报 重点领域 政府公报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