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

浏览:471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12月2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纪委书记方正则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纪检室(监察室、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化材学院、教育集团(筹)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以及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总结了2018年校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并征求2019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意见。

方正则作总结讲话,重点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近年来,校纪委每年围绕学校党委行政中心,确定主题,落实责任,推动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2019年校纪委要立足监督职责,围绕学校在新的起点发展目标要求,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强化纪律保障。在新的一年,初步考虑要深入实施“1266”工程,即:紧扣“大监督、抓落实”一个主基调,围绕党委行政中心和“清廉校园”建设两个目标,大抓六个方面监督,大力推动六个方面工作落实。一是大抓政治监督,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松劲;二是大抓作风监督,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止步;三是大抓源头监督,推动落实清廉校园建设任务不懈怠;四是大抓精准监督,推动落实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不含糊;五是大抓审计监督,推动落实审计问题整改力度不减退;六是大抓内部监督,推动落实纪检队伍建设要求不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