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衢州学院关于2016年浙江省教学成果奖拟推荐获奖成果的公示

浏览:1368次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2日
根据省教育厅《2016年浙江省教学成果奖推荐项目公示》的要求,现将我校拟推荐获奖的3项成果《申报表》进行全文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6年6月22日―2016年7月22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推荐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提出,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地址、联系电话。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提倡签署真实姓名。
省教育厅投诉举报受理电话:0571―88008756;电子邮箱:823173699@qq.com。通讯地址:杭州市文晖路321号;邮编:310014。
 
附件1:构筑产教融合平台,推进地方高校机械类应用型人才培养综合改革
附件2:基于信息化技术的应用型高校土建类专业“135”实践教学体系改革与实施
附件3:卓越幼儿园教师的“灵.创”式课程融合培养
 
                                               教务处
                                          2016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