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服务类]衢州学院关于食堂委托经营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浏览:316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根据工作需要,现就衢州学院食堂委托经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资质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编号:衢院招2019-19

、项目名称:食堂委托经营项目

三、项目概况

标段名称

项目名称

服务概况和期限

标段一


一食堂委托经营权

位于学院食堂一楼,餐座900个左右,经营服务年限为4年,合同采用一年一签方式。

二食堂委托经营权

位于学院食堂二楼,餐座900个左右,经营服务年限为3年,合同采用一年一签方式。

标段二

三食堂委托经营权

位于学院食堂三楼,餐座900个左右,另加原锅炉房(一楼200余平米)需由中标企业改造成学生餐厅并经营,食堂三楼内设教职工工作日中餐专用场地,由中标企业统一经营。经营服务年限为4年,合同采用一年一签方式。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各项条件。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国境内经国家工商管理部门批准注册的餐饮服务或餐饮管理公司(企业)。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发放时间

有意参与投标的供应商请于2019612日至2019621上班时间前往衢州学院采购工作办公室(行政楼219)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 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报名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 729: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按时参加开标会。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衢州学院行政楼开标室(121室)

八、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0元(无需交纳)。

九、质疑和投诉

1.投标人如认为招标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结果使自身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衢州学院采购办(0570-8015036)纪检监察室(0570-8015030)提出质疑;投标人对衢州学院采购办、纪检监察室的质疑答复不满意或其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衢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投诉(联系人:琚先生;电话:0570-8757615)。

2.质疑、投诉应当采用书面形式。质疑书、投诉书均应明确阐述招标文件、招标过程或中标结果使自己权益受到损害的实质性内容,提供相关事实、依据和证据及其来源或线索,便于有关单位调查、答复和处理。

十、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的一切费用自负。

十一、本公告发布网址:

浙江政府采购网(www.zjzfcg.gov.cn);

衢州市财政网(http://czj.qz.gov.cn);

衢州学院信息公开网(http://xxgk.qzc.edu.cn);

衢州学院招标采购网(http://zbcg.qzc.edu.cn

十二、其他事项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

1)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对本项目投标人的信用记录进行查询。查询渠道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2)截止时点:提交投标文件(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3年内;

3)查询记录和证据的留存: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以网页截图等方式留存;

4)使用规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它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联合体成员任意一方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十三、本招标文件由衢州学院采购工作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负责解释。

联系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邮政编码:324000

    招标文件发放和质疑接收联系人:周老师;电话(传真):0570-8015042

    项目技术答疑联系人:李老师,0570-8025600/18892686988

     

    附件:项目编号:2019-19衢州学院食堂委托经营项目招标文件(正稿).doc衢州学院三楼食堂平面设计图 1205-Model.pdf

 

衢州学院采购工作办公室

                                                      2019612